close

【典翰普拉斯】道歉用語


生活中,為了表示禮貌,我們常說,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。

以道歉來說,我們最常聽到的就是 "sorry",

但其實道歉還可以用以下句子來表達, 大家一起學起來吧!

I am so sorry. 我非常抱歉

I apologize. 我感到抱歉

It's all my fault. 都是我的錯

Please accept my apology. 請接受我的道歉

I didn't mean it. 我不是故意的

I feel really bad about.... 我對....感到非常抱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翰精緻教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